喵白白

专注叶受,自娱自乐小菜鸟🐤,叶叶天下第一

【all叶】晒哥狂魔翻车现场

早上八点半。

B市今天难得出了太阳,窗外已是阳光明媚。

然而在遮光窗帘保护下的卧室内依然昏暗。

凌乱的大床上两个年轻男人还在沉睡。

是的,两个。

生动形象的向我们传达着一个或许不可言说的故事。


“臭小子!起床了!”叶爸爸站在门外一边敲门,一边中气十足的吼道。

“我给你三十秒,不开门我就自己进来了。”叶爸爸装模作样的说着,然而下一秒就扭动把手打开了卧室门。

着装整齐眼神清明坐在床边一点都不像刚睡醒的叶秋:“……”

“爸,我确定,连三秒都没有。”

“多大的人了,还粘着你哥,让你来叫他起床,连你也一块儿躺下了!”叶爸爸吹胡子瞪眼,他都多少年没和大儿子在一张床上躺过了,全便宜了这厚脸皮小子。

“混账哥哥,爸叫你起来吃饭了!”

叶秋从被窝里把叶修捞出来,叶修不满的哼哼唧唧,顶着乱糟糟的头发慢吞吞的掀开眼皮。

叶秋趁他不清醒,拍了一张照片。


「叶秋v:太阳都晒屁股了混账哥哥才起床。@叶修」


一片小叶子:早起的鸟儿有虫吃,早起的我有叶吸~[憧憬][憧憬]


夜夜睡叶叶:被太阳晒的屁屁在哪里?rwkk!

一叶君莫笑回复夜夜睡叶叶:姐妹是个狼灭,居然敢在弟弟的微博下ghs[蜡烛]


叶修后援会v:是新鲜的叶叶,谢谢弟弟![心]


张新杰v:吃早饭了吗?

张叶大旗我来扛回复张新杰v:我就知道这个时间我张副队起来了!

联盟第一奶回复张新杰v:捕捉新杰大大!!!

我是一个菜鸟回复张新杰v:张副队的关注点一如既往的养生。


需要叶叶亲亲抱抱举高高:啊啊啊啊啊没睡醒的叶叶太可爱了awsl!!!


“臭小子!吃饭别玩手机,哪儿来的坏习惯!”叶爸爸气冲冲的冲着叶秋说道。

这小子从离开卧室开始就抱着手机不放,一边滑屏幕还一边看他哥一眼,别以为他不知道这小子在干嘛。

叶爸爸冷哼一声,快速吃完早餐放下碗筷,拿出手机点开微博,悄无声息的保存了叶秋刚刚发的照片。

自从世邀赛结束后,去机场接叶修时暴露了身份,叶秋索性放飞自我化身晒哥狂魔,起床晒叶修,吃饭晒叶修,散步晒叶修,总之发微博就是在晒叶修,丝毫不记得自己的认证是xx公司总裁。

叶秋自称是为毫无固粉概念的宇宙第一佛系选手他哥进行固粉吸粉大业,顺便向某些虎视眈眈的人宣示主权。

是顺便的,绝不是抱有目的刻意为之。

叶秋放下手机,正好目睹叶修向他的碗里运输汤圆。

叶秋,“你怎么不吃了?多吃一点,你太瘦了。”

“大早上的给我捞16个汤圆,你们是在养猪吗?”叶修特无语。

叶秋瘪瘪嘴,将叶修运输的汤圆喂进嘴里,心想他为什么要养猪,养猪哪有养哥哥好玩。


中午两点半。

刚在荣耀里腥风血雨抢完boss的叶修被叶秋以保护眼睛劳逸结合为由拖出了房间,解救各大工会于水火之中。

没有荣耀玩的叶修只好玩小点。

“你有没有觉得,每天看着这只狗,会想养一只猫?”叶修一边撸着小点毛茸茸的头,一边对叶秋说这句听起来毫无逻辑的话。

“哈?”叶秋不明白他的混账哥哥哪根筋又不对了。

“每天和狗玩,感觉有点腻了,我们养只猫吧。”叶修一本正经的说。

叶秋把头摇的像拨浪鼓。有一只狗争宠已经够够的了,还要来一只猫?

不想和狗玩,可以和我玩啊!叶秋嘀咕着,手机再次对准叶修,光明正大的偷拍。

照片里,小点后脚站立,前爪搭在叶修手上。叶修蹲在小点面前,和小点大眼瞪小眼。

看起来萌萌哒,叶秋非常满意。


「叶秋v:他说每天看着一只狗有点腻了,想养一只猫。小点对花心的人表示强烈谴责[doge]」


叶修后援会v:这就是得到我们叶神万千宠爱的小点吗?慕了[可怜]


叶修的猫:养猫吧!!!我这个ID将拥有最高的价值[喵喵]


王杰希v:感觉小点比上个月看到的胖了。

叶秋v回复王杰希v:叶修喂的,他完全把小点当猪养。

王不留行不留情:表白全世界最好的王杰希[心]

王爷府的小叶子回复王杰希v:我发现了什么,我王一个月前就见过小点了?

爱修修爱杰希回复王杰希v:重点难道不是杰希大神看起来和弟弟很熟的样子?

世界第一叶吹回复王杰希v:一句普通的陈述句却从侧面表现出了与叶修的亲近关系,王杰希,不愧是你。


周泽楷v:可爱。

企鹅与狐狸回复周泽楷v:请问小周是小点可爱还是前辈可爱?

一千零一昼夜回复企鹅与狐狸:那还用说吗,当然是小点啦[doge]

周泽楷v回复周泽楷v:前辈可爱。@叶修


黄少天v:@叶修@叶修@叶修 老叶你想养猫吗!我有经验啊你找我就行!包在我身上!我给你挑一只宇宙第一可爱的猫,当然了肯定不如你可爱。

黄少天v回复黄少天v:[图片]你看这只美短怎么样@叶修

黄少天v回复黄少天v:[图片]我觉得这只布偶也很不错,你看他多可爱啊,可爱的人就要养可爱的猫@叶修

黄少天v回复黄少天v:[图片]还有你最喜欢的中华田园猫@叶修

方锐v回复黄少天v:你一个人就可以叨叨一层楼!而且你丫是卖猫的吗!


孙哲平v:[图片]@叶修 我家的猫,你要不要来看看?

叶修v回复孙哲平v:可以啊!你明天在家吗?

孙哲平v回复叶修v:明天来接你。

叶秋v回复孙哲平v:……

叶叶爱吃可爱多回复叶秋v: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没有笑

夜夜睡叶叶:千防万防土豪难防。


叶秋非常不满他哥就这样轻易把自己轻易卖了的行为,然而当事人毫无所觉,甚至开心的哼起了小曲。

叶修握着小点的爪子揉捏,念念有词,“小点啊,你一只狗无聊吗,咱给你找个弟弟吧。”

小点:汪汪汪(不不不,不需要多一只猫和我争宠)

叶修看着小点积极的反应,乐了,“叶秋,你看小点也想要一个伴,我们养只猫吧。”

小点:汪汪,汪汪汪(不我没有!听我解释!)

“小点不着急,你会有弟弟的。”叶修一本正经对小点说。

叶修揉揉小点毛茸茸的脑袋安抚,小点嗷呜一声,绝望的甩脑袋,在叶修的手心蹭来蹭去。

这种待遇以后就要被分走一半了。

叶秋无奈的看着闹成一团的一人一狗,深深的叹气。

养猫就养猫吧,自己宠出来的混账哥哥,除了继续宠着还能咋滴。

总不能让他为了一只猫天天往狼窝跑,呵呵。


晚上八点半。

叶修在叶秋和叶爸爸的强迫下一如既往进行健身活动。

“哈……我累了,休息一会儿。”叶修一边喘气,一边擦着汗离开跑步机。

一颗汗珠从额头顺着脸颊滑落,消失在起伏的喉结附近。

叶秋觉得他哥很危险。

“哥,你在那群人面前没有这样吧?”叶秋忍不住问。

“没有哪样?”叶修一脸懵逼。

“咳……像这样运动之后……”叶秋试图隐晦的说出他的担忧。

“如果不是你和老爸强迫我,我才不会做那么麻烦的事情。”叶修对于叶秋认为他除了在家里时也会自愿进行健身活动这件事非常的惊讶。

叶秋相信他哥并没有真正理解他的担忧,不过既然担忧的源头都不会发生,他姑且也算放心了。

回想起两个月前去机场接叶修时,从一堆款式不一的男人中拯救出可怜弱小又无助的混账哥哥的情景,叶秋依然感到痛心疾首。

他觉得他可以去匿名情感论坛发帖求助。

#我哥有蜜汁吸引基佬体质身边的男人都想睡他怎么办#

为了提醒众狼不是随便一个人就可以抢走他哥,叶秋决定加大宣示主权的力度。

叶秋挑了三张今天拍的叶修在健身房的照片,发送微博。

能让叶修心甘情愿健身的人只有我一个,其他人做得到吗?叶秋忽略叶修被强迫的事实,露出满足的微笑。

然而他没有想到,一时的手癌犯下了不可挽回的大错。


「叶秋v:懒虫哥哥在我的熏陶下已经连续健身两个月了[图片][图片][图片]」


张佳乐v:我靠我没看错吧???老叶居然有腹肌了?

快乐的叶叶回复张佳乐v:你没有看错!我也没有看错!


曰叶小分队:我完事了。


喻文州v:前辈努力锻炼了呢,之前住在一起的时候还没有。@叶修

鱼游叶落回复喻文州v:舔舔叶叶抱住我鱼~这句话信息量好大!

喻叶szd回复喻文州v:近水楼台先得月,喻叶szd!


叶修后援会v:????!!!!


黄少天v:我去我去我去我去我去这是老叶吗这是老叶吗?我怎么就不信呢你居然会健身!!在国家队的时候我找你出去散步你都不愿意!!!你是被强迫了吧是吧是吧!如果你被强迫了你就眨眨眼老叶@叶修@叶修@叶修

剑圣的虎牙回复黄少天v:我感受到了天天的“无能狂怒”[doge](剑圣大大相信我我是爱你的)

方锐v回复黄少天v:这你就不知道了吧,在兴欣的时候老叶经常和我们去散步[可爱]

黄少天v回复方锐v: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


韩文清v:继续努力。

十年韩叶回复韩文清v:出现了!韩队的四字箴言!

曰叶小分队回复韩文清v:正宫の淡定。


周泽楷v:[可怜]

一千零一昼夜回复周泽楷v:[可怜]

小周的呆毛回复周泽楷v:[可怜]

江波涛v回复周泽楷v:[可怜]

孙翔v回复周泽楷v:@叶修 之前队长和副队约你和我们轮回去爬山你不是都嫌累吗?


而此时,放下手机继续与叶修进行激烈运动的叶秋并不知道他犯下了什么大错,并不知道#叶修 腹肌#迅速登上了热搜第一。

叶爸爸和平时一样点开叶秋的微博准备悄无声息的收图,却看到其中一张照片,叶修头上搭着毛巾,刘海因为汗湿贴在额头上,显得一张脸更小。而重点是,叶修一只手拉起衣服下摆擦干,也因此露出了初见形状的四块腹肌。

叶爸爸:……

我默许你在微博发照片不是让你家伙随便发什么照片都可以。

像这种有伤风化的是不允许的。

叶爸爸看了看微博评论转发里称赞他大儿子身材的言论。

叶爸爸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

“阿嚏!”健身房里,叶秋从跑步机上下来,没忍住打了个喷嚏。

叶修:“感冒了吗?”





评论(14)

热度(1897)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